Vicky

关于“我”

是《cos食蜂操祈的我来到了横滨》中“我”的基本介绍(后续可能会有进一步完善)

(我流食蜂操祈coser,有改动,ooc警告)

前身:

种花家女大学生,曾赴日留学,因而擅长日语,适应新环境能力强,于某次漫展cos食蜂操祈穿越文野。


姓名:食蜂操祈

(しょくほう みさき)(Shokuhou Misaki)

外貌:

1.被吐槽“像少女漫画一样”总是闪烁着星芒的蜜色眼睛,蜂蜜色长发

2.腰身纤细手脚修长,身材中上

3.常服是由绣着金红两色校徽的浅米色无袖针织衫、灰色百褶裙组成的高档制服

4.随身携带配有背带的手提包,包内是电视遥控器、录像机遥控器、空调遥控器等各式各样用于控制自己能力的“武器”。

年龄:

身体年龄18岁,心理年龄21岁

超能力:“心理掌握”

举凡记忆读心、与远距离对象念话、思考消除、意志增幅、思考重现、感情移植……一手包办所有精神现象,有如瑞士刀般的万能超能力者。

能同时对不到十人同时进行精密操纵,而且还能随时切换成员;若单纯依指令行事,则能操控大约三位数的人,让他们自己行动。但是,没办法藉由被操纵者的脑使用能力。

就算有人想用同类型的能力干涉食蜂操祈的精神,她也能用同样的能力封锁对大脑的侵入。

(原理)

“心理掌握”是藉由操纵水分而引起种种现象。主要是控制对象人物的脑内物质分泌,以及血液、髓液等液体的比例。活体电流似乎也不是操纵电流本身,而是控制担任电流介质的液体以更改传导效率。因此一旦碰上发电能力者等直接操纵活体电流的对象,她的力量就难以生效。至于读心等与他人脑部无关的能力,想来也是和水分有关。

(约束)

“心理掌握”在有压倒性的威力和应用性的同时,也有会连本人都无法掌握全貌的“过强弊害”。为了让太过强大的“心理掌握”之力变得易于使用,她定了细化力量的“自我规则”。而她的“自我规则”就是必须用遥控器对准目标。

(弱点)

“心理掌握”的对象仅限于人类。

在不清楚对方脑部污染有多严重的情况下,“我”不会深入对方大脑去调查。

另外,“心理掌握”可被“人间失格”消除(私设)

性格及所受原身影响:

1.天然黑,但也有基本分寸,会看气氛星人,一般不会玩脱。

2.有最基本的正义感,但不喜欢当烂好人。

3.为了别人会马上发怒,但遇到自己的事就会逞强。

4.虽能自在地操纵他人心智,但绝对不会践踏心灵,有时甚至会为了他人的心赌命奋战。“‘心理掌握’是人格高尚的人才能控制的力量,被低俗之人得到会乱用一通,很危险。”

5.只要是顺从自己本心的决定,不惜代价也要达成。

6.性格受“食蜂操祈”的影响(相当于融合两种人格,但原先的自我意识占主导),但会无意识地表现出食蜂的某些特点。行为和心理越接近食蜂操祈,超能力的影响力就越接近原身。

cp:未定(参考评论区和作者心情.doge)

后续可能搞文野和超炮两个世界融合(?),可能带if线首领宰玩(?)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3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